番組追逐中(不分新舊):進擊的巨人、彈丸論破、FREE!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DMMD FD—OP+ 紅雀線 遊戲心得PART1(大量劇透)

※由於網路上多位玩家已對此款遊戲有詳盡介紹,以下心得以個人感想為主。

OP&主畫面
進入遊戲前有關於遊戲18禁啦,內含血腥、暴力場景的(例行公事)說明,相信來玩這款遊戲的玩家們都不介意這些。接著會進入「請按任意鍵」以進行遊戲的畫面。
有經驗的玩家都知道,等一下就會出現精美的OP了!
中途為了截圖一直LOOP,照老樣子OP根本聽不膩,NITRO+的OP每作都是最佳洗腦歌。



蓋房子

OP曲風好聽,遊戲製作組一如既往的充滿誠意,OP方式也沿襲前作,由移動畫面、官網宣傳圖和一些新圖構成,充滿動感。然後命苦叔也一如既往的不給大正面wwww
各個人物基本表情或嚴肅或笑容滿面,都是帥氣場面,連嚴肅氛圍淨化器的clear都有深沈背影和水母屏保!蓮一直都是離蒼葉最近最近的攻略角色笑得好得意這點到了FD的OP亦是。

主畫面
這次的主畫面非常有趣,好像早期8bit 勇者遊戲的畫面!開始回憶起仙劍奇俠傳和勇者鬥惡龍了啊......各顏色代表續作中各線劇情,一好一壞。
good end有顏色、bad end則是灰色的,由於之前我已經被劇透光光了實在太害怕見血其實很興奮,所以這篇網址應該只有GOOD END。剩下的部份就留給我自己享受吧XDD


故事開始,大清早的AOBA跑到紅雀家,開始觀賞紅雀家的擺設...啊不是,等待紅雀為他理髮。官圖之前曾經出過得剪頭髮那張就是在這裡,不過遊戲裡沒出現就是了。

紅雀家擺設以和風為主。真豪華,碧島理髮師能賺這麼多?
按照紅雀泡妞的技術就算再加兩倍也不意外就是了

說是曬太陽,其實這窗框的大小怎麼看蓮汪應該都會跌下去才對...... 
 隨即紅雀出現,AOBA開始回想紅雀表忠心的過程。

剪髮過程中兩人開始甜蜜蜜...眼睛都快閃瞎啦!
AOBA專注於紅雀的技術,紅雀則專心看著AOBA的頭髮
是說雖然頸部以下痛覺漸漸消失了,但剪頭髮應該是到處扯來扯去的吧?(個人經驗)
真虧AOBA忍得住痛...還是紅雀靠太近所以腎上腺素和嗎啡都分泌太多以致忽略了這些痛苦呢?(請不要分泌不該分泌的東西

呃...披頭散髮其實是很熱的
不要說AOBA,我看到這個新髮型也是很震驚的,
然後紅雀技術真好,這髮型根本平移上去沒有改變啊!

剪髮後,兩人都對頭髮感到可惜。長髮AOBA控限定的紅雀表示短髮也很棒
不過AOBA得知了紅雀曾經喜歡找長髮女訊息,
對此甚至有了「之前都找長髮的女人該不會是因為吧?」之類的猜想對啦沒錯就是因為你,那可是癡漢雀哥耶怎麼可能一心二用


紅雀因終於達成長年來的宿願而開心
(差點就變成宿怨了好險)
接著馬上就露出(我們熟知的癡漢臉)調戲AOBA,表示不管長短髮都接受並且「迷戀得很」。AOBA說他油嘴滑舌不是沒道理
看到這裡墨鏡也快破了,該換一副了——但故事才剛開始



然後雀哥馬上不負眾望做了一件非常癡漢的事情—— 
把AOBA剪下來的頭髮蒐集起來

當然只是一小撮
否則全部蒐集起來就可以做假髮了

AOBA趕緊制止,紅雀卻表示自己只是想蒐集他的頭髮,
並說:「你差不多也該瞭解了吧,對我來說你有多麼的......」
講著講著,自己就臉紅起來了......
我們彷彿看到當年因為AOBA青春誘人的肉體赤條條陳列床上就流下男兒鼻血(而不是男兒淚),導致一世英名毀於一旦的雀哥那付純情樣

接著AOBA表示想把落下的髮屑洗掉,準備進浴室洗澡,卻口誤邀請紅雀一起進來洗(無誤),你會被吃抹乾淨的少年郎!浴室是H十大突發地點之一啊!

跟著一段感情戲,順便回憶前作過往:
總之就是紅雀和龍峰不.得.不.說.的那點事(被我講得好像怎麼似的

是說這張兩人都大背頭其實很帥,同人新世界啊!


雖然是AOBA實際上是摸刺青回憶紅雀和龍峰的過往,但看紅雀那付傻楞楞地樣子,應該和我們這些玩家想的一樣吧?
到底想什麼呢......讓我們跳脫內心,直逼客觀現場景氣氛來看:
1、現在兩人都是脫光光狀態
2、脫光光就算了,身上還有肥皂泡沫,若隱若現的最誘人,待會蓮蓬頭充乾淨尺寸就看得一清二楚了
3、兩人不只脫光光正在充水而且身處同一間浴室(畫重點)
4、以上條件成立,然後這是一款BL遊戲兩人又是攻受配對
——怎麼看都很適合做「嗶——」又「嗶嗶——」的事情啊啊啊!!!!(奮起)

所以馬上然後,就不負眾望的開始「嗶——」了,
這只是個開始

各位知道嗎這張該不該放全圖真的讓我猶豫超久,最後還是決定...不放了
要是放全圖應該會被鎖格吧?這邊又不打18禁的標籤
但事實在太想和各位分享我的興奮了
當紅雀整個脫離前作生澀的樣子,拿出情場老手那一面來調戲AOBA時,
當紅雀用滴著水滴的濡濕的手在AOBA身上摸來摸去時,
當AOBA也毫不羞澀的跟著回摸時(N+社少見的成年受就是這點好,隔壁棚16還15就成年的貓咪們不算),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心裡的小野獸整隻都快跳出柵欄啦!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咦?
但我又不能在這裡得太詳細,過程讓我們靜待下篇。
因為圖片過激,我會試著用言語說明一切
下一回,讓我圖解H過程!

E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