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組追逐中(不分新舊):進擊的巨人、彈丸論破、FREE!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同人】【黑子的籃球20字微小說挑戰】

因為我是主角控所以黑子受為主。無配對有、18禁大概有。
附註:20字不包括標點符號在內

Adventure(冒險)

肅然而立,誠凜籃球社的大門為他敞開。

Adjust(適應)

「火神君。」
「為什麼又是我餵哲也二號?!」

Afterwards(之後)

地點是東京大學門口,奇蹟的世代再次集合。

Angst(焦慮)

「嗚哇!小黑子,誠凜贏了沒有?!」

Boredom(無聊)

考試時間過半,易主的幸運鉛筆滾來滾去。

Crazy(瘋狂)

光與影交織,他們打了一整夜的籃球。

Crackfic(片段)

亦步亦趨,破碎的過往被一一撿起。

Crime(背德)

用力一挺,他將難耐的灼熱送入那片溫暖。

Crossover(混合同人)

「哲也,不要出現在格里西亞背後。」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你是第一個成功拒絕他的人,哲。」

Death(死亡)

他因眼傷而無法再上球場。

Envy(羨慕).

「208、195、192、190、189、173……」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NBA最閃亮的明日之星--奇蹟的世代!!」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2)

自從那六個人畢業後,帝光就和冠軍無緣了。

First Time(第一次)

「很可愛的…」
「別再拿那隻狗靠近我!」

Future Fic(未來)

「火神君,今天換你做飯了。」

Fluff(輕松)

攔下永遠投不準的三步上籃,他促狹的笑著。

Faith(信任)

「青峰君,拜託了!」
「沒問題!」

Kinky(變態/怪癖)

「偷看男生裸體是不對的,教練小姐。」
「囉唆!」

Romance(浪漫)

「綠間君……」他左閃右閃。
「別動,讓我親一下。」

Pride(驕傲)

我會讓籃球變成一個人的運動,小子。

Pride(驕傲2)

「你不是他的影,是我的!」
回答他的是一根冰棒。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螃蟹海苔口味的很好吃喔!小黑子。」
「謝謝,不了。」

先貼23題,下次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